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美經濟數據強勁,人人看危金價,分析師卻說出這番話!

美經濟數據強勁,人人看危金價,分析師卻說出這番話!

關鍵詞:美經濟數據強勁

4月5日,美國供應管理協會(ISM)的最新數據顯示,I3月份非製造業指數為63.7%,明顯高於2月份的55.3%。該數據也輕鬆超出了預期,此前的普遍預期是58.3%。該報告指出,這是服務業信心的歷史最高水準。儘管美國服務業上月表現強於預期,週一黃金價格相對穩定,分析師認為在糟糕基本面環境下的金價已經接近觸底。

週一,美國服務業指數飆升至歷史新高,新訂單強勁增長,這是疫苗接種和大規模財政刺激措施正在推動經濟快速發展的最新跡象。由於歐洲和亞洲的主要市場週一休市,強勁的美國基本面和經濟復蘇的希望未對黃金市場造成太大影響。金價對最新的經濟數據反應不大,價格維持在每盎司1700美元上方。

ISM美國3月服務業指數創紀錄高位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ISM)的最新數據顯示3月份的數據顯示,服務業連續第10個月增長,在過去134個月裏,除了兩個月之外,其餘所有月都在擴張。從報告的各個組成部分來看,商業活動指數從2月份的55.5%上升到69.4%。與此同時,新訂單指數升至67.2%,高於此前的51.9%。勞動力市場信心也有所改善。該報告顯示,就業指數上升至57.2%,高於2月份52.7%的水準。

美國的活動數據和就業報告推動市場對於美國強勁復蘇的樂觀情緒,而美國和英國加快新冠肺炎疫苗接種速度的消息則增添了樂觀情緒。此外,美國總統拜登暗示,儘管共和黨準備阻止,但仍將推動其2.25萬億美元的基礎設施支出在參議院獲得通過。

週二亞洲市場開盤後,金價交投於每盎司1728美元附近,並試圖扭轉週一尾盤從上周高位回落的趨勢。上周,金價反彈,同時受益於美元下跌和樂觀的市場情緒。然而,多頭依然面臨壓力,因為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攀高吸引交易員遠離黃金,而整個市場都在關注這一走勢。

復蘇強勁通脹升溫,分析師稱黃金面臨觸底反彈

通脹上升的威脅也意味著實際利率將維持在低水準。分析師說,隨著大宗商品價格全面上漲,許多公司變得非常緊張。我們看到所有東西的價格都在上漲。人們確實試圖擺脫紙幣,轉而購買實物資產。現在的市場並不健康,目前的金價水準為投資者提供了真正的價值。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