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黃金多頭一路狂奔,非農數據成最大風險因素!

黃金多頭一路狂奔,非農數據成最大風險因素!

關鍵詞:黃金多頭一路狂奔

黃金投資者終於可以松一口氣了,因為金價已突破1800美元的阻力位,一些分析師認為金價可能會走高。

週四(5月6日),COMEX 6月黃金期貨收漲1.8%,報1815.70美元/盎司。

分析師表示,對通脹的擔憂日益加劇,推動實際債券收益率降至2月中旬以來的最低水準,點燃了黃金市場的一個火大宗商品策略主管指出,由於通脹壓力上升,10年期盈虧平衡利率上升,這也對美元造成了影響。

他補充稱,不斷上升的通脹推動金價突破1800美元。這引發了一些技術性買盤,因為觸發了買入止損和賣出止損。

儘管金價已在關鍵阻力位上方穩健移動,但Melek稱仍需做更多工作以維持新的動能。

“在這種環境下,我們從未完全擺脫困境,但隨著動能增強,我們正準備迎來小幅上揚,”他說。

黃金價格的突破對沮喪的黃金投資者來說是個好消息,但獨立市場分析師說,他希望黃金能在週五之前保持漲勢。他補充說,這一舉措有助於鞏固市場日益增長的看漲勢頭,因為投資者在尋找對抗通脹的重要對沖。

他說:“我們最近看到的黃金技術和基本面的改善是未來好日子的跡象。鑒於預計將出臺的所有刺激措施,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更多債務和更高通脹的說法將繼續支撐、甚至推高金價。”

補充稱,金價的下一個主要障礙將是升到200日移動均線上方,該切入位目前在1868美元左右。

新加坡財富管理公司首席市場策略師表示,他認為金價還有很大的上漲空間;他將貴金屬的價格走勢描述為一個穩固的突破。

“我喜歡我看到的黃金,”他說。“目前還沒有超買,而且正在形成一些相當不錯的勢頭。我們還看到白銀價格大幅走高,所以今天對貴金屬來說是個好日子。”

表示,他希望看到金價在1800美元上方保持支撐,然後沖至1850美元。

總裁表示,金價升破1800美元已修復了跌破1750美元時所造成的技術性損害。儘管他對金價可能走高持樂觀態度,但他補充稱,金價在1830-1850美元之間存在強勁阻力。

他說:“我認為,如果我們能回到1850美元上方,那麼我們可能會再次創下新高。”

黃金不必擔心週五的非農就業報告

儘管通脹擔憂正在推動金價走高,但一些分析師指出,經濟數據的改善將繼續對黃金構成不利影響。最重大的事件風險是週五將公佈的4月份非農就業報告。

根據普遍估計,經濟學家預計美國經濟創造了近100萬個就業機會。

儘管就業市場料將改善,但分析師已表示,4月就業報告不會改變對美聯儲將在可預見的未來維持超寬鬆貨幣政策的預期。

“美聯儲會想讓經濟過熱,而這種情況會隨著經濟的變化而改變。坦率地說,我認為甚至連美聯儲都不知道時機。目前,印鈔、印鈔、印鈔、開支、開支、開支將是一種慣常做法,”說。

還說,他認為4月份的印鈔不會影響黃金市場的新勢頭。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