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美元下跌歐元上漲,10年期美債實際收益率創紀錄低點

美元下跌歐元上漲,10年期美債實際收益率創紀錄低點

美元下跌歐元上漲,10年期美債實際收益率創紀錄低點周一(7月26日)美元指數跌0.29%至92.63,兌所有G-10貨幣均下跌;瑞典克朗領漲,其次是英鎊;加元韌性最小。美元早些時候承壓,因美國10年期國債實際收益率跌至紀錄低點。美聯儲將于周二開始為期兩天的會議,隨後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將于周三舉行新聞發布會,屆時投資者將聽取有關美聯儲何時開始縮減資産購買規模的任何評論。美國銀行分析師在給客戶的報告中稱,我們預計美聯儲將在此次會議上為即將宣布的縮減購債計劃奠定基礎,得以確認美國貨幣政策存在分歧這一現實。

荷蘭合作銀行:美聯儲加息仍遙遙無期

荷蘭合作銀行指出,美聯儲7月不會更新點陣圖,因此參與者的官方預期中值仍將是2023年兩次加息,每次25個基點,通脹的上行風險可能導致點陣圖再次上行,但來自新冠疫情長期影響的下行風險仍可能將點陣圖推向相反的方向;美聯儲的基本假設是,最近的通脹上升是暫時的,然而鮑威爾在國會的證詞表明,美聯儲已經開始描述如何轉向另一種情況,將繼續討論6月份開始的縮減購債計劃,在今年剩下的時間將有兩項聲明:開始縮減購債規模的決定,以及這一決定的“提前通知”,兩種措施對市場的影響可能都比實際開始縮減購債規模更大。

預計周期的路程還很遠,美聯儲繼續將最近幾個月的高通脹數據視為暫時現象,只要這種情況存在,美聯儲就不會急于加息,畢竟,去年采用的新的靈活平均通脹目標制策略允許暫時超過2.0%的通脹目標值,以彌補過去的不足;本月沒有更新點陣圖,所以參與者仍然預期2023年兩次加息,每次25個基點,然而關于通脹和疫情的討論可能表明,在進入9月會議之際,委員會傾向于哪個方向,9月會議確實涉及對預測的更新,通脹的上行風險可能導致點陣圖再次上行,但來自新冠疫情長期影響的下行風險仍可能將點圖推向相反的方向。

花旗銀行前瞻美聯儲利率決議:料美聯儲保持中立

預計美聯儲將基本保持中立,指出可能出現新的一波新冠疫情,同時對前景保持樂觀,並警惕通脹上行風險。預計美聯儲將就縮減購債進行詳細討論,並可能就縮減購債的性質和政策順序做出一些決定,但不會披露全部細節或時間安排。仍看好整體風險情緒,但認為在上周市場快速企穩後,市場仍有繼續波動的空間。我們傾向于減弱美元的強勢,但更傾向于關注外彙的相對價值,例如做多英鎊兌瑞郎、挪威克朗兌瑞典克朗,做空澳元兌紐元。

機構分析:美聯儲將支持逐步縮債

總而言之,美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應該會證明支持逐步縮減購債規模的觀點。 自6月FOMC會議以來,市場對短期收益率曲線的定價中包含的一些美聯儲收緊政策,最近開始逆轉,但我們認為這次會議不會進一步延長這種逆轉。長期債券收益率已出現逆轉,已跌至不符合整體基本面和股市的極端低位;收益率可能會進一步走高。假設在FOMC會議結束後,縮減量化寬松的步伐仍在繼續,美元應該會繼續受到支撐。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