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鮑威爾淡化通脹風險,美元走低黃金依舊疲軟

鮑威爾淡化通脹風險,美元走低黃金依舊疲軟

鮑威爾淡化通脹風險,美元走低黃金依舊疲軟周二(6月22日)美元指數走低,因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告訴國會,貨幣當局不會先發制人加息;資源相關貨幣是G-10貨幣中最大的贏家,而避險貨幣日元走弱。隨著投機和實物需求放緩,現貨黃金小幅下跌,尾盤收報1778.74美元/盎司。原油價格小幅收低,因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和其盟友組成的OPEC+聯盟討論提高石油産量,盤中布倫特原油兩年多來首次升至每桶75美元上方。

鮑威爾繼續鴿派政策

鮑威爾表示,不會先發制人地加息,供應問題和重新開放經濟意味著,通脹是暫時的,呼籲保持耐心;排除美國重演20世紀70年代通脹突破10%的可能性,美聯儲會致力于實現2%的平均通脹目標。通脹已經在最近數月顯著上揚,5%的通脹環境會讓人無法接受。很難預料具體時間的確切通脹水平,但預計當前水平的通脹不會造成長期性的傷害。預料到了4-5月份的通脹數據,在工作申請方面可能存在速度限制。勞動力市場還有很長的要走,需要繼續提供支持,填補職位空缺需要時間。美國需要實現更具包容性的繁榮。

紐約聯儲將評估未來經濟

紐約聯儲主席威廉姆斯表示,將對未來的數據進行評估以判斷經濟發展。預計美國今年的GDP增速為7%,失業率為4.5%左右。預計2022年美國經濟將增長3%至3.5%。預計明年勞動力市場將繼續複蘇。最近通貨膨脹率的急劇上升只是暫時的,預計明年通脹率將回落至2%左右。減碼時間取決于數據如何演變。我們不會關注一個數字水平或特定的東西,我們關心的是圍繞充分就業和物價穩定目標的所有一系列數據。實現充分就業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