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英國病例再增,英鎊承壓但空頭需謹慎

英國病例再增,英鎊承壓但空頭需謹慎

英國病例再增,英鎊承壓但空頭需謹慎隨著來自印度的變種開始流行,英國的新冠病例和住院人數上升。英國上周六錄得3398例新冠肺炎病例,較上周上升23.3%。英國政府正在加快疫苗接種工作,官員們估計,該國多達四分之三的新冠肺炎病例可能是來自印度的變種。對于疫情的擔憂令英鎊兌美元承壓,不過,在英國和美國的假期期間,相對較弱的流動性狀況可能會進一步阻止投資者進行激進的押注。

隨著印度變種的傳播,英國新冠病毒病例在一周內增加了近四分之一

隨著來自印度的變種開始流行,英國的冠狀病毒病例和住院人數上升。英國上周六錄得3398例新冠肺炎病例,較前一周上升23.3%。政府數據顯示,過去7天內有21 469例陽性檢測,增加4059例。英國的新冠感染病例已連續11天呈上升趨勢。不過,新冠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數仍然很低。該病毒僅在英國部分地區流行,主要是在尚未接種兩劑疫苗的年輕人中。

快速傳播的印度變種,也被稱為B.1.617.2菌株,現在是英國所有病例的四分之三的背後原因。在英國300多個權威機構中,有250多個機構發現了這一變種。

英國衛生大臣漢考克(Matt Hancock)上周四表示,“最新的預計是,目前所有新病例中有超過一半,可能多達四分之三是這種變體。”該變種的傳播可能會推遲原定于下月取消的社交距離限制,並提供一個初步測試,以確定廣泛接種疫苗是否能為恢複正常生活鋪平道路。

英國國內及歐洲各國加強了相關限制

英國的鄰國都在緊張地關注著。幾個歐洲國家的疫苗推廣沒有英國那麽迅速,它們已經對英國遊客實施了限制,以阻止這一變種在這些國家生根。法國表示,截至5月31日,只有必要時才允許從英國前往法國。德國對英國遊客實施了為期兩周的隔離。奧地利將從6月1日起禁止從英國直飛奧地利。

科學家們不知道這種來自印度的變種相比以前病毒的傳染性有多大。在政府決定是否于6月21日取消英國所有剩余的疫情限制措施之前,預計將提交更精確的數據。

英國疫苗和免疫聯合委員會成員芬恩(Adam Finn)表示,放松限制措施,允許人們在酒吧和夜總會活動,總是會導致病例增加。他指出:“更具傳染性的變體只會增加更多不確定性。”

英國科學家表示,接種兩劑疫苗在很大程度上可以有效防止這種變異。英國快速為其人口接種疫苗,重點是讓盡可能多的人接種第一劑疫苗。迄今為止,英國74%的人口接受了第一劑疫苗,47%接受了第二劑疫苗。疫苗接種活動減少了新冠病例,並將與該病毒有關的每日死亡人數從1月份的1000多人降至個位數。

英國官員對B.1.617.2感到擔憂有兩個原因:

首先,英國科學家建議政府估計,它的傳染性可能比之前占主導地位的B.1.1.7型高出50%。

第二,一針疫苗對B.1.617.2變種的保護效果不如對B.1.1.7變種的保護效果。根據英國公共衛生局的數據,b1.617.2疫苗在預防症狀性疾病的一次接種後的有效性下降到33%左右,而b1.1.7疫苗的有效性下降到50%。然而,第二次接種後,對B.1.617.2的有效性上升至81%。

政府正在受災最嚴重的地區加緊完成其疫苗接種計劃。英格蘭西北部城市博爾頓的病例一直在迅速上升,最近幾天,該市額外接種了1.8萬支疫苗。根據政府數據,博爾頓70%的成年人接受了第一劑,42%接受了第二劑。與此同時,英國政府已經將疫苗接種間隔時間從12周縮短到8周。

B.1.617.2變種在英國的崛起讓政府陷入了困境。在過去18個月裏,約翰遜一再推遲實施社交距離限制以阻止病毒的傳播,直到病毒失控後才宣布實行深度封鎖。英國是歐洲冠狀病毒病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約翰遜說,最近一次封鎖肯定是最後一次。最近,約翰遜就宣布恢複正常生活發出了警告。科學家表示英國可能在6月21日之後保留一些限制,比如建議在家工作。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