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OPEC+決定增産,疫情卷土重來

OPEC+決定增産,疫情卷土重來

OPEC+決定增産,疫情卷土重來周一(7月19日)亞洲時段,美原油徘徊于71.01附近,OPEC+産油國周日同意從8月起增加石油供應,以遏制油價漲勢。油價上周創3月以來最大周跌幅,因疫情的卷土重來威脅到近期全球燃料需求前景。

美國7月消費者信心意外降至五個月低點

美國消費者信心7月初意外跌至五個月低點,因對物價上漲的日益擔憂導致大件商品的購買條件急劇惡化。上周五公布的數據顯示,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7月初值從上月的85.5降至80.8,低于彭博調查所有經濟學家預估,該調查的預估中值為86.5。

消費者對未來一年通脹率的預估達到4.8%,為2008年8月以來的最高水平。同時,他們對物價的長期預期也升溫。未來五到十年的預期通脹率由上月的2.8%升至2.9%。

該調查主管Richard Curtin在一份聲明中說:“通貨膨脹給生活水平帶來了更大的壓力,尤其是對中低收入家庭而言,並導致大宗非必需采購的推遲,特別是在高收入家庭中。”

Curtin表示,“消費者對房屋、車輛和家庭耐用品價格上漲的抱怨”達到了曆史最高紀錄。密歇根大學衡量耐用品購買計劃的一項指數在7月初降至101,這是自2020年4月疫情高峰期以來的最低水平。

報告顯示,消費者對汽車和房屋的購買態度降至1982 年以來的最低點。只有30%的消費者表示購房條件有利,這是自1982年9月來最低。

美股創紀錄漲勢暫停腳步 通脹升溫引發經濟憂慮

由于通脹加速引發對經濟擴張可持續性的擔憂,美國股市一個月來首次較前周下跌。能源和材料股領跌標普500指數,亞馬遜繼續從曆史高點回落,拖累納斯達克100指數走低,小盤股遭受重創,羅素2000指數創下10月以來最大單周跌幅。

大田環球分析師表示,投資者們在思考接下來會發生什麽,企業的業績數字強勁,但是未來仍然存在不確定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