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債、日元上漲,商品貨幣領跌

美債、日元上漲,商品貨幣領跌

美債、日元上漲,商品貨幣領跌周四(7月8日)美元指數下跌0.38%,報92.37,當天公布的數據顯示,美國上周初請失業金人數小幅增加,進一步表明勞動力市場從新冠疫情中的複蘇仍磕磕絆絆。大田環球分析師在談到這些數據時表示,這表明,如果這些數據繼續沒有什麽亮點,或者我們沒有朝著充分就業的方向發展,這就給美聯儲留出了空間,讓他們不用那麽著急考慮縮減時間表。

機構調查顯示,美聯儲或在8月或9月宣布削減其大規模購債計劃的策略。但大多數受訪者預計要到明年初才會開始放慢每月購買步伐,約三分之一的受訪者預計這會在今年第四季發生。

道明證券高級外彙策略師Mazen Issa稱,變種病毒在全球傳播,加劇了人們對未來幾個月經濟增長可能有些令人失望的擔憂。盡管在一年中流動性不那麽充裕的時候,我們在解讀價格走勢時持謹慎態度,但我們認為,隨著Delta變種病毒的傳播和感染增加,市場正在考慮潛在的增長擔憂。

美元應會走強 但未來一年只會溫和上漲

分析師認為美元應該會走強,但在未來一年只會溫和上漲。美聯儲料將在歐洲央行和日本央行之前減少刺激措施,但由于美聯儲在緊縮政策和經濟增長勢頭指標方面預計仍落後于許多其他央行,美元不太可能大幅升值。加拿大央行、挪威央行和新西蘭聯儲預計都將先于美聯儲加息,澳洲聯儲和英國央行也有可能決定盡快恢複正常。”預計未來6至12個月,美元指數將升至93.28。

預計短期美元將保持強勁 中期或將走軟

鑒于美聯儲在6月會議上的“鷹派”意外,預計美元目前將在一段時間內保持強勁。但由于G10國家的幾家央行要麽可能將放緩購債步伐,要麽可能先于美聯儲加息,認為美元中期內將會走軟。鑒于英國2021年整體前景穩健,預計英國央行將于第三季度進一步放緩購債步伐。其他預計今年將采取更寬松貨幣政策的央行包括加拿大央行(進一步縮減購債)和挪威央行(今年晚些時候首次加息)。全球央行活動行動增加的可能性也鞏固了我們對美元在中期內將恢複疲軟的觀點。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