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聯儲鷹派立場預期增強,黃金大跌28美元

美聯儲鷹派立場預期增強,黃金大跌28美元

美聯儲鷹派立場預期增強,黃金大跌28美元周二(6月29日)黃金期貨價格大幅收跌。紐約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價格下跌17.10美元,跌幅1%,收於每盎司1763.60美元,創4月中旬以來的最低收盤價;盤中一度下跌至1750.10美元;美債收益率攀升、美元走強,令金價承壓。最活躍的合約9月白銀期貨價格下跌35.3美分,跌幅1.3%,收於每盎司25.90美元。

大田環球分析師表示,除美元走強外,一些投資者可能預計就業數據會好於預期。如果就業數據好於預期,美聯儲內部要求升息的呼聲將會更大,這將令金價承壓。

機構調查顯示,美國勞工部周五將公布的非農就業數據料顯示,本月就業崗位增加69萬個,5月為增加55.9萬個。

此前裏士滿聯儲主席巴爾金巴爾金(Thomas Barkin)表示,美聯儲已朝著為開始縮減資產購買規模設定的通脹目標取得“進一步實質性進展”。他還指出美國就業數據可能很快跟進。

零售貨幣經紀商Exinity Group首席市場分析師Han Tan稱,考慮到美聯儲最近的鷹派傾向,很難對黃金提出強勁的看漲理由。有越來越多的跡象顯示,美國將早於預期加息,且在此之前縮減購債規模,這應會給金價帶來更多下行壓力,有可能令金價跌至1730美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