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美元走強黃金衝高回落,油價下跌3%

美元走強黃金衝高回落,油價下跌3%

美元走強黃金衝高回落,油價下跌3%周二(7月6日)美元走高,市場參與者將在即將公布的6月會議記錄中尋找線索,以了解在經濟複蘇之際,美聯儲將何時開始縮減其為抗擊疫情而采取的大規模購債行動;商品貨幣加元、挪威克朗兌美元大跌。現貨黃金小幅收漲,盤中一度漲逾1%,刷新6月17日以來高點至1815.05美元/盎司,美元指數走強令金價反彈幅度受限。油價創下5月底以來最大跌幅,布油尾盤跌近3%,因美元走強刺激了整個大宗商品市場的廣泛抛售,而圍繞OPEC下一步行動的不確定性也越來越高。

美國6月ISM非制造業指數降至60.1

大田環球分析師表示,美國服務業6月擴張幅度低于預期,衡量就業的指標顯示收縮,反映出雇主難以吸引員工的問題。ISM的服務業指數從5月份創紀錄的64降至上個月的60.1。該指數高于50表明經濟處于擴張狀態,訂單和業務活動也有所回升。盡管與一個月前的數據相比有所降溫,但報告顯示,餐飲、酒店住宿和旅遊等服務的需求依然強勁。ISM的訂單積壓指數是該組織自1997年以來的數據中最高的。

拜登政府就OPEC談判和油價問題與沙特和阿聯酋進行了對話

美國白宮新聞秘書Jen Psaki表示,拜登政府官員對正在進行的OPEC談判感到“鼓舞”,並與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官員進行了交談,希望能夠達成協議以阻止原油價格上漲。我們不是這些談判的一方,但在周末期間以及本周,我們已經與沙特阿拉伯、阿聯酋和其他相關合作夥伴的官員進行了多次高層對話。美國希望談判能夠達成協議,促進可負擔且可靠能源的獲得能力。美國政府對談判對美國汽油價格的影響很關注。總統希望美國人能夠獲得負擔得起且可靠的能源,包括汽油價格。這就是為什麽我們的團隊不斷監測汽油價格並直接與OPEC各方溝通,以推動協議達成並允許擬議的增産向前推進。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