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通脹預期降溫,美元上揚黃金延續震蕩

通脹預期降溫,美元上揚黃金延續震蕩

通脹預期降溫,美元上揚黃金延續震蕩周一(6月28日)美元小幅上漲,交投總體清淡,許多投資者在周五美國非農就業報告公布前離場觀望,該報告可能決定美聯儲的貨幣政策走向;與大宗商品掛鉤的貨幣在G-10貨幣中領跌,其中紐元和加元跌幅最大。金價小幅下跌,現貨黃金尾盤收報1778.48美元/盎司,在本周重要經濟數據公布前,市場關註美元匯率變動,以判斷黃金等貴金屬資產的下一步走勢。

英國單日新增病例創下1月末以來最高

根據最新數據,英國報告單日新增22868例新冠病例,創下1月30日以來最高。

最新的全國數據顯示,截至6月24日,1505人因新冠病毒住院。新增死亡三人,繼續保持在低位水平。

英國超過84%的成年人已接種過第一針疫苗,近62%的成年人完成全部兩針疫苗的接種。

英國首相鮑裏斯·約翰遜在和他的新衛生大臣Sajid Javid交談後表示,7月19日依然“很可能”是結束防疫限製措施的日期。

標普500和納指再創紀錄新高

美國股市納斯達克指數和標普500指數周一觸及歷史高位,受科技股推動,因投資者預期公司財報季將表現強勁,而利率仍處於低位。

納指升0.98%,標普漲0.23%,道指下跌0.44%。

標普500指數和納指上周都創下了一系列歷史新高。以科技股為主的納斯達克指數6月份上漲了5%,漲幅超過了其他股指,因投資者對通脹失控的擔憂正在減弱,因此紛紛重返以科技為導向的成長型股。

大田環球分析師表示,他預計納指將在年底前觸及16000點:“我們相信,美聯儲製定了一個很實際的目標,在進入下半年時,投資者現在的冒險心態要強得多。很多科技股近期表現不佳,而進入6月當季時基本面非常強勁”。

隨著2021年上半年接近尾聲,標普500指數已上漲近14%,市場一些領域的活動顯示出對潛在波動的擔憂,一些投資者表示,市場可能早該大幅回調。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