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通貨膨脹時代即將到來,金價有望持續上漲!

通貨膨脹時代即將到來,金價有望持續上漲!

前摩根大通董事總經理稱,投資者可能很快就會看到金價大幅上漲。他預計今年金價將遠高於2,000美元。

通貨膨脹已經到來,世界正處於經濟懸崖上,這使得黃金、白銀和比特幣等資產在投資者中非常受歡迎。

在擺脫了黃金的弱勢多頭頭寸之後,黃金的技術走勢看起來好多了。

“我們將看到黃金出現真正的大幅波動。很多頭寸已經被擠出。我們真正處於上漲的位置。今年我們會超過2,000美元。實際上,有可能會達到2,200美元。當我們再次突破2,000美元時,可能會遇到一些阻力。黃金的狀況比幾個月前要好得多,”他表示。

白銀和比特幣的前景也很樂觀。“到明年第一季度,(白銀)價格可能在35- 40美元之間。比特幣可能在今年年底前超過10萬美元,甚至15萬美元,”他說。

黃金和比特幣可能會迎來一波新的投資者加入通脹對沖俱樂部。對於比特幣來說,這一主題甚至更為流行,因為與黃金相比,比特幣是一種非常新的資產。

無論哪種方式,投資者都將產生興趣,因為他們可能希望擁有某種黃金和比特幣的混合體。

“資產管理公司將加大對貴金屬的配置,以保護自己的投資組合。新的市場參與者將進入這一領域,這將推高價格。我們在市場上看到了許多新一代的活動,無論是在Reddit的Wall Street Bets社區還是其他平臺。他們還將開始考慮這些另類資產。”
貨幣政策體系瀕臨崩潰?

世界各地應對新冠疫情的措施是將利率降至接近零的水準,並印發大量新貨幣。但這些行動產生了後果,尤其是考慮到在冠狀病毒危機之前,世界已經背負了巨額債務。

迪恩解釋說:“由於每個人都面臨債務危機,貨幣政策已經失效。如果不出現某種形式的明顯高通脹,就不可能讓利率回到有意義的水準。印鈔會刺激經濟。你是在把這些錢趕出去。人們建造房屋,翻新房屋,開辦新企業,消費現金。這自然會造成通貨膨脹。”

迪恩補充說,鑒於所有的債務,貨幣政策不可能像現在這樣有效。“如果現在是50個基點,然後再加息25個基點。這意味著你的借貸成本增加了50%,而此時世界上的債務是有史以來最多的。這將給經濟造成巨大的衝擊,”他說道。

政府擺脫這些債務的唯一方法就是通過通貨膨脹來消除。他說:“通過通貨膨脹來消除債務,這意味著讓通貨膨脹上升,從而得到負的實際利率。”

“我們把自己逼到了一個角落。因此,我們實際上需要通貨膨脹來擺脫它。我們需要用通貨膨脹來抵消債務。我們需要適度的長期通脹。”

然而,通貨膨脹的問題是,一旦它開始升溫,就很難控制,這可能是美聯儲很快會遇到的問題。

“我們不希望通脹過熱。這就是美聯儲目前應對通脹的方法所面臨的風險。人們對經濟管理失去信心。人們不太可能持有美元。他們的回報是零。”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