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如何交易?這樣做足夠了!

黃金如何交易?這樣做足夠了!

國內投資者都知道實物黃金,但很少會瞭解現貨黃金。現貨黃金是一種國際投資產品,其實有很多優勢,比如它可以雙向交易可以24小時交易,還含有100倍杠杆能用小資金撬動大收益,投資起來很靈活方便。下麵為大家講講黃金如何交易?這樣做足夠了!

學習黃金投資分析法

想在黃金投資市場獲得收益,要認真學習黃金投資分析法。有什麼經典好用的分析法呢?可以學習基本面分析法和技術面分析法。所謂的基本面分析法就是瞭解影響金價的因素,從因素的變化判斷金價走勢,比如國際政治局勢緊張,金價常常會走高。另一種是技術面分析法,投資者使用一系列的指標可以確定交易點位。

選擇微點差帳戶節省成本

投資現貨黃金需要支付點差費用,如果能選到一款小點差的帳戶做交易,交易成本會大大減少。市面上交易1手現貨黃金一般要50美元,而使用微點差帳戶交易1手現貨黃金,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非常划算。隨著交易手數增加,微點差帳戶為投資者節省的成本就越多,這相當於擴大了投資收益。

在限價平臺嚴格止損

現貨黃金投資有滑點風險,當在交易時候出現滑點風險,投資損失會擴大,甚至會因此爆倉出局。黃金如何交易?為了杜絕滑點風險,要選擇限價平臺止損,止損可以控制自己的損失範圍,而在限價平臺止損可以保證止損一定會被嚴格執行,因為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而市價平臺按照市價交易。

黃金如何交易?想做好黃金投資,投資者可以按照上面三步走,第一步學習投資分析法;第二步選擇微點差帳戶交易;最後一步不要忘記選擇限價平臺止損交易。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