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平臺交易要選擇什麼平臺?選這種!

貴金屬平臺交易要選擇什麼平臺?選這種!

貴金屬投資深受國內投資者歡迎,市面上有多種貴金屬產品,論收益大小,顯然現貨貴金屬收益更大,像現貨黃金投資,日內就有機會10%以上的收益率。國內投資現貨貴金屬的管道比較少,只能選擇香港的貴金屬平臺交易。下麵為大家講講貴金屬平臺交易要選擇什麼平臺?選這種!

選擇資金進出透明的平臺

一些不正規的貴金屬交易平臺喜歡弄虛作假,投資者在這種平臺交易的每一筆單子根本就沒有進入國際市場,而是在平臺內部自行交易,投資者所看到的“交易系統”完全是虛假的,在這類平臺交易,實際上不是投資現貨貴金屬,而只是和平臺對賭。在正規平臺交易,投資者可以查到每一筆資金的去向,平臺能保證資金進入了國際市場。

選擇提供MT4軟體的平臺

貴金屬交易平臺通常使用的交易軟體是MT4、這款軟體上的數據和國際市場同步,投資者可以在這款軟體上投資真正的現貨貴金屬。市面上一些平臺開設自己的交易系統,這些系統的介面與MT4有差別,一些不正規的平臺使用的野雞交易軟體系統就會有數據虛假的問題,一旦進入這些平臺交易,很難抓住盈利機會,只會造成巨大損失。

選擇開設微點差帳戶的平臺

投資現貨貴金屬比如現貨黃金要支付不少的交易成本,其中點差費用是最主要的交易成本,現在交易1手現貨黃金一般要50美元,隨著交易手數增加,點差費用顯然會激增,投資者的收益會因此減少。為了保護自己的資金,擴大收益,要選開設微點差帳戶的平臺,這類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

貴金屬平臺交易要選擇什麼平臺?挑選平臺要選擇符合上面條件的平臺,首先資金流向要透明,除此之外要提供MT4軟體,且開設微點差帳戶, 在這樣的平臺交易,投資者更容易抓住盈利機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