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雙向交易規則好處多還是壞處多?

貴金屬雙向交易規則好處多還是壞處多?

貴金屬衍生產品很多,比如有貴金屬期貨和現貨貴金屬等,這兩種產品都可以雙向交易。國內投資者對雙向交易產品感到陌生,畢竟在國內投資股票一般都只能單向交易。下麵為大家講講貴金屬雙向交易規則好處多還是壞處多?

什麼是貴金屬雙向交易規則?

貴金屬雙向交易指的是投資者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舉個例子,當金價在1700美元,你做多1手,當金價上漲到1710美元,就可以獲得收益1000美元,當做空1手,金價下跌至1690美元,依然能獲利1000美元。國內大部分投資產品都只能單向交易,雙向交易產品很少。

貴金屬雙向交易好處更多嗎?

和單向交易產品對比,雙向交易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盈利機會顯然更多。投資單向產品,一旦產品價格下跌,投資者資金就會被套,只能接受損失,如果投資雙向交易產品,這時候可以做空解套。在便利性和盈利機會多少這兩個角度看,雙向交易產品好處會更多一些。

投資雙向交易產品要注意什麼?

一種產品投資規則靈活,意味收益高,那同時也意味風險高,投資雙向交易產品,投資者要注意控制風險,只有這樣才能獲得持續收益。如何控制風險呢?要學會止損,止損才能將損失控制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市面上有兩種類型平臺,分別是市價平臺和限價平臺,只有限價平臺才承諾無滑點,也就是說在限價平臺設置止損才有真正的意義。

貴金屬雙向交易規則是什麼?上文已經為大家介紹了,另外貴金屬雙向交易產品具有盈利機會多和交易方便等的優勢,投資這種產品好處還是十分明顯的。選擇這種產品要注意選擇限價平臺止損控制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