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怎麼投資現貨黃金好?穩點投資好!

怎麼投資現貨黃金好?穩點投資好!

知道現貨黃金含有杠杆,日內可以獲得10%以上收益率之後,不少國內投資者也可以進入現貨黃金市場。不過,很多投資者對現貨黃金感到陌生,他們不知道怎麼交易這類產品 ,下麵為大家講講怎麼投資現貨黃金好?穩點投資好!

順勢交易還是逆勢交易?

現貨黃金是一種含有杠杆的產品,投資這類產品一定要懂得控制風險,因為在杠杆的作用下,投資收益確實會增加,但虧損同樣也會增加。相對於逆勢交易,順勢交易風險小一些,順勢交易可以迴旋的空間大,而逆勢交易一旦失誤,可能會遭遇巨大損失而爆倉出局。

黃金投資要止損嗎?

現貨黃金投資有滑點風險,肯定要止損,只有止損才能控制自己的損失範圍,如果任由行情波動擴大損失,那離爆倉就不遠了。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現貨黃金市場有市價平臺也有限價平臺,只有限價平臺才承諾無滑點,會嚴格按照止損價格交易。怎麼投資現貨黃金好?為了保證止損一定起作用,投資現貨黃金要選擇限價平臺止損。

新手要做模擬交易嗎?

新手在黃金市場想獲得收益,最好先做一下模擬交易,做模擬交易是免費的,選好平臺開設一個模擬帳戶,投資者利用帳戶的模擬資金就可以多次交易,這樣既可以熟悉現貨黃金交易規則,也能不斷累積交易經驗,做完模擬交易之後再進入真實市場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損失,增加抓住盈利機會的概率。

怎麼投資現貨黃金好?想投資現貨黃金賺錢,投資者要提前做一些準備,在實際的交易中以穩為主較好,比如可以順勢交易,選擇限價平臺止損,在真正交易前做一段時間模擬交易。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