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交易怎麼快速開戶?這樣快速又靠譜!

倫敦金交易怎麼快速開戶?這樣快速又靠譜!

國內很多投資者不知道倫敦金是什麼,其實倫敦金就是現貨黃金,這是一種能雙向交易,可以24小時交易,還能用小資金撬動大收益的產品。為了在短期內獲得更多收益,越來越多內地的投資者也進入了這個市場,下麵為大家講講倫敦金交易怎麼快速開戶?這樣快速又靠譜!

選擇一家靠譜的倫敦金交易平臺

想投資倫敦金開戶,首先要選擇一家正規可靠的倫敦金交易平臺,如果在不安全的平臺開戶資金可能不翼而飛。如何找到靠譜的倫敦金交易平臺呢?看平臺的註冊地,註冊時長和平臺類型等,現在國內投資倫敦金只能選擇香港平臺,因為內地沒有平臺開設現貨黃金業務,選擇那些香港十年金企限價平臺更靠譜。

按照網站如實填寫資料

倫敦金交易怎麼快速開戶?選好平臺之後,投資者進入網站點擊開戶菜單欄,投資者要如實填寫個人資訊,因為一旦資訊填錯,那就會開戶失敗。一般要填什麼資料資訊呢?個人姓名、聯繫方式和銀行卡帳號資訊等等,填完資訊之後,投資者提交開戶頁面按鈕,等待2個小時,一般可以開戶成功。

啟動帳戶後才能真正交易

獲得帳號和密碼後就可以立即交易嗎?當然不是,投資者要注入一定的資金才能啟動帳戶,比如如果開設了微點差帳戶,那就需要500美元啟動帳戶,而開設了迷你帳戶就需要30美元啟動帳戶,不同的帳戶類型啟動基金往往不同。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的帳戶。

倫敦金交易怎麼快速開戶?如果不懂得怎麼開設倫敦金交易帳戶可以按照上文的辦法開戶,既可快速開戶還能做到安全!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