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基本知識難嗎?簡單易上手!

貴金屬基本知識難嗎?簡單易上手!

為什麼要投資現貨貴金屬呢?因為貴金屬可以避險,同時也有巨大的盈利空間,比如現貨黃金含有100倍杠杆,投資者可以用小資金撬動大收益。投資貴金屬先學一些投資知識,貴金屬基本知識難嗎?簡單易上手!

貴金屬雙向交易

現貨貴金屬是一種雙向交易產品,雙向交易意味投資者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盈利機會更多,要知道國內大部分投資者產品都是單向交易,一旦產品價格下跌,投資者就會出現虧損,資金被套。掌握這個基本知識,投資者能在貴金屬市場抓住更多盈利機會。

貴金屬交易時間充裕

現貨貴金屬是一種國際投資產品,全球各大洲都有現貨貴金屬交易所,投資現貨貴金屬可以24小時交易,美盤時間為我國晚上八點後,這時候貴金屬價格波動激烈,盈利機會更多。在國內投資股票,日內只有四小時交易時間,投資時間緊張,很容易錯失盈利機會。

貴金屬交易有滑點風險

現貨貴金屬投資有滑點風險,所謂的滑點風險就是平臺不按照設置價格交易而產生的風險,投資這種產品要想法杜絕這種風險,投資者可以選擇限價平臺止損交易杜絕滑點風險,因為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在任何時候都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不會擴大損失範圍。

貴金屬基本知識難嗎?上面列了三點基本知識,其實都十分簡單,投資者可以開設一個模擬帳戶,慢慢熟悉這些基本的交易規則和貴金屬的投資特點。在正式進入真實市場前,投資者瞭解的知識越多,在模擬市場積累越多交易經驗,進入真實時候後的勝率就會越高。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