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王垣鑫:探低回升重返原點,市場密切關注晚間非農

王垣鑫:探低回升重返原點,市場密切關注晚間非農

關鍵字:六月非農,非農前瞻

導語:今日晚間美盤將公佈一月一度的非農資料,進入六月份後金價從高位大幅回落,自月初1916一線位置最多回落166美元的幅度。近段時間金價一直維持低位區間震盪整理走勢,雖然本周初價格出現短時間下破,但目前有重新回到1775-1790震盪區間內的跡象。市場正密切關注晚間非農的公佈情況,在此之前行情或難有大幅度波動。

大田環球貴金屬提示:2021年7月公佈的為2021年6月非農資料

王垣鑫:探低回升重返原點,市場密切關注晚間非農

  • 市場基本面

美聯儲官員淡化對通貨膨脹的擔憂。

美聯儲公佈利率決議維穩於0%-0.25%區間。

美國ADP資料高於預期但不及前值。

  • 資料分析

勞工部週四公佈的資料顯示,截至6月26日的一周常規州首次申領失業救濟的人數減少51000人,至36.4萬人。美國上周首次申領失業救濟的人數超下降,觸及新冠疫情期間的新低,表明隨著經濟重新開放和勞動力需求上升,解雇數量正在減少。本次市場預期美國非農就業資料進一步增加,若公佈資料良好,或令現貨黃金價格短時間內失去支撐。

  • 技術面走勢

昨日金價沖高回落錄得帶上影線日線K線形態,表示1780上方壓力效果比較強勁,不過由於價格在日內暫時站上日線MA5均線上方,令MACD指標雙線出現金叉變盤跡象,如果後市價格能持續站穩,金價將有望扭轉短時間內的弱勢走勢。不過從四小時看,目前MA5均線仍未向上拐頭形成支撐,日內白天時間需要重點留意下方1775一線位置的支撐效果。

王垣鑫:探低回升重返原點,市場密切關注晚間非農

  • 非農佈局參考

短時間內金價震盪於1775-1780區間內,若此區間能維持到晚間非農公佈的時間,在公佈時可留意上方1790一線位置的反壓,以及下方1765附近的支撐效果。後市價格若進一步突破1790一線,暗示多頭有掌控走勢的跡象,或將進一步往1800關口進發;若跌穿1765位置,則說明短時間內價格仍未有效站穩,後市留意價格可能會有再次測試1750位置支撐的過程。

(建議僅供參考,入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