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客户 -

大田环球贵金属自成立以来,努力开拓创新,不断建立和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及产品体系,立足香港国际化的金融环境,依托公司集团丰富的资源,着眼全球战略布局,而今年我们在东南亚市场口碑再创高峰,为答谢广大投资者对大田环球的关注与支持,特推出感恩回馈活动,未来大田环球仍将坚持初心,不断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

推荐好友 $20xN 赠金随手得
- 随时提现 推荐奖励金不设上限 -

大田环球贵金属“黄金推荐人奖励计划”自推出以来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与支持,现活动升级:原来推荐赠金10美金/人升级为20美元/人!推荐人推荐越多,赠金越多!

推荐好友开户激活,即获奖励!

- 活动内容 -
大田客户每次有效推荐一位新客户注册大田环球真实账户成功并在30个自然日内完成1手交易买卖,推荐人即可获得推荐赠金奖励20美元(仅限美元账户),推荐人需要完成赠金金额的1%手数即可随时提现。
- 奖励示例 -
推荐
1位好友
推荐
2位好友
推荐
3位好友
推荐
N位好友
集赞达标 可领取赠金高达5000美金
- 老客户专享 仅需一步赠金轻松到手 -

使用美元账户的老客户,分享本次活动专题至朋友圈,该活动文章获取点赞30个赞,截图该条朋友圈,联系大田客服并发送截图,即可获取高达5000美元赠金资格。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分享方法

点击页面右侧
小红包去分享

会员登录

微信扫码分享即可

美元账户入金$500以上 $5000 10%赠金券 最高获5000赠金 点击领取 活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