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教學視頻 > 2021年黃金能否再續輝煌?

2021年黃金能否再續輝煌?

在經歷了一個不平凡的2020年之後,我們可以見到金融市場馬上就要迎來一個新的階段,在接下來一年裡,我們可能碰到更加多的挑戰和機遇。金價在上一年的走勢可以說是相當強勁,我們可以見證到不斷創造歷史,來到新的2021年裡,大家也相當期待黃金未來的走勢,那麼究竟黃金能否延續之前的輝煌歷史呢?

2021年可能對金價造成影響的一些利多因素,第一點是關於美國的新任總統拜登是即將要上臺;第二點就是,美聯儲在上一次的利率決議當中就已經承諾了將會長時間保持在一個低利率的寬鬆貨幣環境;第三點就是關於刺激計劃的情況,拜登之前已經強調過會繼續擴大刺激計劃;最後一點就是關於市場上的一些不確定因素,其中避險情緒始終要重點關注,除了疫情之外,中東的局勢情況也要留意。

再來相對看一下可能對金價造成利空的一些條件,第一點,今年的下半年開始,疫情數字可能就會開始出現下降;第二點就是今年的話,知黃金的產量將會大幅增長。綜合來看,如果我們進行宏觀的對比,2021年利好的條件還是明顯佔優的。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