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投資用什麼軟體?MT4軟體怎麼樣?

黃金投資用什麼軟體?MT4軟體怎麼樣?

投資黃金,投資者需要先下載一款交易軟體,整個黃金投資過程都需要在軟體上完成,沒有交易軟體,也就不能順利做投資。下麵為大家講講黃金投資用什麼軟體?MT4軟體怎麼樣?

黃金投資用什麼軟體?

投資現貨黃金,可以使用MT4軟體,只要是從正規來源下載的MT4,都是可以確保安全的。但提醒一下,部分第三方平臺提供的MT4可能是修改版或是盜版,有洩露隱私數據的可能,隱藏一定的風險。只要人們保證來源正規,投資者可以放心注入資金,在MT4軟體上交易。

MT4軟體怎麼樣?

MT4功能多

為什麼要使用MT4軟體呢?因為它具有十分強大的功能,投資者可以在軟體上找到各種分析指標,使用這些指標可以更精准把握具體的交易點位。另外,MT4軟體上也有十分豐富的圖表,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圖表去預測金價行情走勢。

MT4介面簡潔

很多人會擔心,軟體功能多,那麼介面應該很繁瑣吧,其實MT4軟體的介面十分簡潔,即便是投資新手也能快速上手操作MT4軟體。如果想提前熟悉軟體操作,可以先開設一個模擬帳戶做交易,在模擬帳戶交易是免費的,但累積的經驗是真實的,當然也可以開設迷你帳戶去熟悉軟體操作,這款軟體首次入金只需要30美元,每次交易最低資金是10美元,也十分適合新手交易。

黃金投資用什麼軟體?MT4軟體怎麼樣?投資者可以使用MT4軟體交易,這是目前投資現貨黃金的主流交易軟體,在這款軟體交易可以獲得使用更多功能,且介面簡潔也十分容易上手。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