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平臺哪個比較好?成本低的更好!

貴金屬平臺哪個比較好?成本低的更好!

貴金屬價格最近波動很大,投資者有機會在這個市場獲得巨大收益。國內投資者比較熟悉實物貴金屬投資,但很多人對現貨貴金屬感到陌生,第一次投資現貨貴金屬有很多平臺,比如不知道怎麼選平臺。下面為大家講講貴金屬平臺哪個比較好?成本低的更好!

貴金屬交易有什麼成本?

現貨貴金屬主要的交易成本是點差費用,交易1手現貨黃金呢,投資者需要支付點差費用50美元,隨著交易頻率和手數的增加,點差費用會逐漸增加。如果在交易前期沒有獲得收益,在高成本的壓力下, 投資者可能會出現爆倉風險。

貴金屬平臺哪個比較好?

面對高額的點差費用,除了自己控制交易頻率之外,投資者還可以選擇那些開設了微點差帳戶的平臺交易。使用微點差帳戶,交易1手現貨黃金,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隨著交易手數增加,投資者可以節省更多成本,這意味投資者的收益也會增加。

選擇低成本平臺交易要注意什麼?

選擇微點差帳戶平臺交易也要注意控制風險,一些投資者認為在這類帳戶交易,不會產生多少成本,於是頻繁交易,這其實是錯誤的行為。頻繁交易在任何一種帳戶中都會累積高額點差費用,另外頻繁交易會降低勝率,投資者會獲得更少收益而產生更多成本。

貴金屬平臺哪個比較好?如果想降低交易成本,那麼選擇那些開設了微點差帳戶的貴金屬交易平臺更好。在同樣行情下,設置了一樣的交易單子,使用微點差帳戶的投資者可以獲得更多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