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開戶平臺為什麼選微點差平臺?

倫敦金開戶平臺為什麼選微點差平臺?

很多人不知道倫敦金是什麼?其實倫敦金就是現貨黃金,這是一種含有杠杆的黃金產品,交易規則十分靈活,比如可以雙向交易可以24小時交易,內地不少投資者發現它的優勢之後都進入了這個市場,怎麼進入這個市場呢?當然是要先選平臺,下面為大家講講倫敦金開戶平臺為什麼選微點差平臺?

什麼是微點差帳戶?

可以理解成一個點差小的交易帳戶,眾所周知,投資倫敦金需要支付點差費用,而點差費用可以點差大小有關,比如投資了1手,此時點差是0.5,那麼就要支付點差費用50美元。一個平臺常常有多種帳戶,比如有迷你帳戶、微點差帳戶和標準帳戶,而微點差帳戶以點差小成本低為特色。

選擇微點差帳戶有什麼好處?

使用微點差帳戶可以減少點差成本,現在在一般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需要50美元。而選擇了微點差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隨著交易手數增加,可以節省巨大點差費用,進而提高帳戶抵禦風險的能力。

哪些倫敦金開戶平臺有微點差帳戶?

市面上確實有很多交易平臺,但是大部分交易平臺的點差費用都是50美元1手,開設微點差帳戶的平臺很少。想開設一個微點差帳戶,可以選擇香港大田環球貴金屬平臺,大田環球開設了多種交易帳戶,其中就包括了這款微點差帳戶。可能一些投資者會擔心平臺安全問題,大田環球是一家十年金企,有口碑歷史悠久更可靠。

倫敦金開戶平臺為什麼選微點差平臺?點差費用是一筆高費用,投資者都想盡可能減少這種費用。除了自己控制交易手數和頻率,很多投資者都會選擇開設一個微點差帳戶節省點差費用,現在在大田環球就可以開設這個帳戶節省成本!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