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的平臺怎麼選?這樣選!

炒黃金的平臺怎麼選?這樣選!

很多人都想投資黃金,但要投資哪種黃金產品呢?現在黃金產品很多,比如有實物黃金也有現貨黃金等等,每一種黃金產品都有自己的特點,選擇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想在短期內獲得更多收益,可選擇現貨黃金,投資現貨要選平臺,下面為大家講講炒黃金的平臺怎麼選?這樣選!

香港黃金平臺更可靠

內地目前沒有平臺開設現貨黃金業務,想投資現貨黃金唯一的管道就是香港的黃金交易平臺,現貨黃金在香港發展多年,歷史悠久,整體投資環境更加安全可靠。如果還是覺得不放心,可以優先選擇那些香港十年金企,牌子和歷史都在擺在那裏,顯然更加靠譜。

有微點差帳戶成本低

投資現貨黃金需要支付不少點差費用,比如交易1手現貨黃金就需要支付點差費用50美元,隨著交易手數增加,點差費用會飛漲,如果此時沒獲得盈利而是出現虧損,點差費用會成為一種巨大的負擔。為了減少點差費用,炒黃金的平臺怎麼選?應該選擇那些開設了微點差帳戶的平臺,該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

限價交易風險小

在一般的黃金平臺交易需要承擔滑點風險,所謂滑點風險就是平臺不找設置價格交易而產生的風險。在這類平臺交易,一旦出現激烈行情,投資者設置的止損不起作用,投資者的損失會大幅度擴大。想自己把握損失,可以選擇限價平臺,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真正杜絕滑點風險。

炒黃金的平臺怎麼選?想更好地投資黃金,要選擇專業優秀的黃金平臺,根據本文可以選擇香港平臺,在認准香港註冊之後,還可以選擇那些開設微點差帳戶以及限價交易的黃金交易平臺。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