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交易平臺排行榜考慮哪些因素,原來看這些因素!

現貨交易平臺排行榜考慮哪些因素,原來看這些因素!

第一次投資現貨,很多人不知道怎麼選平臺。確實,市面上交易平臺很多,沒有經驗的投資者很難宣導合適的平臺,如果盲目選擇還可能掉入黑平臺陷阱,慘遭損失。第一次選平臺,投資者可以根據排行榜選平臺,下面為大家講講現貨交易平臺排行榜考慮哪些因素,原來看這些因素!

點差因素

點差費用是投資現貨的巨大成本,像投資1手現貨黃金就要支付點差費用50美元,而投資1手現貨白銀要支付75美元,這是一筆巨大的支出,如果不能在前期獲得收益,點差費用會成為投資者的巨大負擔。在選擇平臺的時候,投資者願意選擇點差小平臺,比如微點差帳戶平臺就能降低交易成本,交易1手現貨黃金點差費用低至15美元。

交易模式因素

按照交易模式分類,市面上有市價平臺和限價平臺,市價平臺按照市價交易,而限價平臺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後者的風控能力更好。在現貨交易平臺排行榜中,限價平臺排名更好,因為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真正杜絕滑點風險,投資者更喜歡這類平臺。

服務態度因素

投資現貨黃金過程中會遇到很多問題,比如不知道如何操作MT4軟體,甚至在出金的時候也會遇到問題,好的現貨交易平臺可以耐心幫助投資者解決為問題,而服務不好的平臺只會敷衍投資者,並不真正為投資者解決問題。投資者顯然更喜歡服務好的平臺,在這類平臺交易,交易體驗更好,也更容易抓住盈利機會。

現貨交易平臺排行榜考慮哪些因素?一份好的排名因素一般包括點差因素、交易模式因素和服務因素,在這三個方面得分都高的平臺,那麼它是一家綜合是實力強的現貨交易平臺。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