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黃金交易平臺怎麼選?這樣選靠譜!

倫敦黃金交易平臺怎麼選?這樣選靠譜!

現在很多人都想投資倫敦金,所謂的倫敦金其實就是現貨黃金,現貨黃金是一種國際投資產品,具有悠久歷史。國內投資倫敦金的管道很少,如果不小心選擇可能會掉入黑平臺陷阱。下面為大家講講倫敦黃金交易平臺怎麼選?這樣選靠譜!

認准香港註冊地

在國內目前只有香港地區開設了倫敦金業務,如果有內地平臺稱開設了倫敦金業務,那十有八九是黑平臺。想選擇正規安全的倫敦黃金交易平臺投資者要認准香港註冊地,倫敦金在香港發展時間悠久,更加靠譜,當然投資者也能選擇香港十年金企金進一步提高交易安全性。

在限價平臺交易安全

市面上有很多種交易平臺,按照交易模式分類,可以分為市價平臺和限價平臺。選倫敦黃金交易平臺哪種好?當然選限價平臺,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無論金價如何激烈變化,只要設置了價格,限價平臺就一定會按照設置價格交易,杜絕滑點風險,而市價平臺做不到這點。

開設微點差帳戶的平臺成本小

投資倫敦金需要支付點差費用,隨著交易手數增加,點差費用會越來越多,選平臺當然要選擇點差費用小的平臺。大田環球開設了微點差帳戶,在這款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比大部分帳戶50美元1手要划算多。如果選擇了高點差帳戶,隨著交易手數增加,成本會激增,一旦出現損失,那麼爆倉的風險也會增加。

倫敦黃金交易平臺怎麼選?按照上面幾點選平臺可以選到很好的平臺,首先確保平臺是香港十年金企,其次平臺最好要限價交易,開設微點差帳戶。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