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網上貴金屬交易知識學哪些?掌握這些提高勝率!

網上貴金屬交易知識學哪些?掌握這些提高勝率!

內地投資者對現貨貴金屬比較陌生,其實現貨貴金屬比如現貨黃金是一種國際投資產品,交易者遍佈全球,投資者可以24小時交易,盈利空間也非常大。近幾年已經有不少內地投資者在香港地區的貴金屬平臺投資現貨貴金屬了,下麵為大家講講網上貴金屬交易知識學哪些?掌握這些提高勝率!

現貨貴金屬含杠杆以小博大

現貨貴金屬是一種含有杠杆的產品,投資者可以用保證金交易,而不用全額交易。現在交易1手現貨黃金只需要1000美元,實際上1手現貨黃金價格遠遠超過1000美元。假設金價波動1美元,此時投資者可能獲得收益100美元,收益率高達10%,是股票日內的最高收益率。

現貨貴金屬雙向交易避免被套

網上貴金屬交易知識學哪些?現貨貴金屬可以雙向交易,什麼是雙向交易呢?意思是投資者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只要金價有波動,投資者就有盈利機會,不像投資國內的股票,只有股價上漲才有盈利機會,一旦股價下跌,資金就會被套。如何靈活運用雙向交易呢?當交易方向和金價方向相反,此時可以做一個相反方向的單子,待金價走勢明朗,再保留方向相同的單子,這時候就可以把握盈利機會。

現貨貴金屬限價控制滑點風險

含有杠杆的產品,收益高,但風險也偏高。投資現貨貴金屬這種產品,一定要將控制風險放在首位。如何控制風險呢?目前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選擇限價平臺止損交易,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絕對不會擴大投資者的損失。

網上貴金屬交易知識學哪些?現貨貴金屬是一種杠杆產品,可以用保證金以小博大,另外它還可以雙向交易避免資金被套。投資這種產品,要選擇限價平臺止損,這樣才能杜絕滑點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