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是什麽投資?盈利效率高嗎?

貴金屬是什麽投資?盈利效率高嗎?

貴金屬是什麽投資?盈利效率高嗎?當下雖然黃金等貴金屬受衆多國際因素影響,整體行情表現相對飄忽不定,但隨著近期美聯儲最新決議消息的到來,大多數投資者還是希望抓住這波大行情機會,順勢進場做單賺取利潤的。可對于新手來說,貴金屬是什麽投資?盈利效率高嗎?下面大田環球就帶大家仔細了解一下:

1、貴金屬是什麽投資?

說到貴金屬是什麽,可能大多數新手投資者對其都不算了解,其實,貴金屬主要是泛指黃金、白銀、鉑金等化學穩定性強的金屬,由于這類貴金屬的色澤亮麗,收藏價值較高,所以很多人都形象地把它成為“貴”金屬。而所謂貴金屬投資,就是投資者利用貴金屬的價格波動變化,順勢進行買進、賣出的一種交易行為,比如當前業內流行的現貨、期貨貴金屬,都屬于貴金屬投資的範疇。

2、貴金屬投資盈利效率高嗎?

了解貴金屬是什麽後,那這種投資效率高嗎?其實貴金屬投資效率高不高,主要是看投資方式,比如說普通人炒期貨貴金屬,一般就需要3-4萬元的本金才能入市交易,對于閑錢不多的朋友來說,還是有一定資金壓力的,而且期貨黃金的杠杆比並不算高,還存在5%的漲跌幅度限制,所以一般來說盈利效率也並不理想。而擁有保證金制度的現貨貴金屬,不但能讓投資者以最低30美元注冊大田環球迷你賬戶入市,而且在沒有漲跌幅度的限制下,其較高的杠杆比還能有效放大我們的收益,真正讓投資者實現“以小資金博取大利潤”。

所以綜合看來,貴金屬是什麽投資?盈利效率高嗎?其實所謂貴金屬投資,就是投資者在貴金屬價格發生漲跌時,通過順勢進場做多或做空賺取差價的理財方式。而當下擁有保證金制度的現貨貴金屬,不但入市門檻低,並且較高的杠杆比率,也能有效放大投資者的收益,盈利效率可以說是衆多貴金屬理財産品中最高的!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