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交易平台正規性怎麽看?從兩點著手

現貨黃金交易平台正規性怎麽看?從兩點著手

現貨黃金交易平台正規性怎麽看?從兩點著手當前雖然在美債的瘋狂行情衝擊下,黃金一度狂跌近100美元,但不少買現貨黃金的投資者,也是適時根據行情轉變,轉向做空現貨黃金賺取利潤。但當前我們要把握黃金空頭大勢進場,就需要借助正規的黃金平台才能進行線上交易,那到底現貨黃金交易平台正規性怎麽看?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

1、從平台注冊地上看

現貨黃金交易平台正規性怎麽看?其實國內能正規合法交易現貨黃金的地區,目前只有香港這個老牌國際金融中心才具備安全的投資土壤。這是因為,香港地區的黃金現貨行業起步早,相關市場規則、法律發展比較完善,所以我們在香港地區的平台投資,每一個買賣細節都會受到相關部門的監管保護,投資安全性和正規性也將大幅提升。特別是像大田環球這類擁有10年曆史的香港金企,其服務質量更是經受住了時間和用戶的考驗,得到大多數投資者的認可,是較為理想的平台選擇。

2、從平台條款上看

現貨黃金交易平台正規性怎麽看?我們要篩選正規的現貨黃金平台,除了可從公司注冊地上鑒別外,也能在開戶時從平台條款上看出。一般來說,正規的香港黃金現貨平台在開戶時都是免費的,而且交易過程中除了點差、持倉過夜費等正規手續費外,也不會以任何不良條款向投資者收取額外費用。相反,假如平台要求我們有償開戶,並且開戶時的條款中還參加苛刻條件限制我們的出入金自由,那這將嚴重損害投資者的利益,大家一定要多加警惕。

所以總體而言,現貨黃金交易平台正規性怎麽看?投資者除了可從平台注冊地址上,篩選出香港地區的正規平台外,在開戶過程中通過仔細閱讀平台細則,也能從相關條款中看出平台正規性的端倪。結合這兩個方法,我們便能快速確定黃金平台是否正規,確保投資環境的安全了!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